chopard replica two o ten watches   一个美好有闲的周日晚上。

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

  吃罢闺蜜强烈推荐的减肥晚餐,苏苏就敷上面膜,躺在沙发上看报纸。副刊上正教女人如何挑选合适的男朋友,苏苏看得津津有味。自从上个月分手,苏苏就愿意这么宅在家里,倒也自得其乐。

  突然电话铃声大作,chopard replica two o ten watches,她接起来一看,是身在香港血拼的小曼打来的。得,在等的Girl's Talk时间到,苏苏扯下脸上的面膜,做好了煲电话粥的准备。小曼问苏苏需要什么化妆品和衣服,她从香港带回来送她。

  "小曼,我那天在街上等人,看到Michael搂着一个长得很妖媚的女人。"一通闲扯之后,苏苏小心翼翼把这句话吐出,声音低得如蚊子在哼。Michael,香港人,比小曼大整整12岁。父亲在澳洲和上海各开了两家会计师事务所,上海这家就由Michael打理,听小曼说Michael离过婚。苏苏见过Michael三次。典型的中年男人长相,身材稍微有些发福,用D&G的香水,说话不紧不慢,偶尔眼角闪过几丝生意人的狡诈。

  听到这个问题,小曼只是顿了一下,淡淡地说:"我知道。而且我在电脑上看过他们的聊天记录。""你确定自己还要跟他在一起吗?"苏苏被小曼漫不经心的语气迷惑了,第二个问题也问得战战兢兢。"没所谓呀。而且Michael答应了,今年年底就去澳洲移民,把我带过去,这样我去那边再去进修金融的学位,他就全职打理澳洲的事务所,负担我的一切费用。就算他以后把我甩了,我有了这个资历再回来,怎么都不算亏本。"

  苏苏再也没有话讲。怏怏说自己还有约会,挂了电话。毕业4年,小曼改变了很多。跟Michael在一起交往一个月,就住进市中心Michael的200多平米大House里,家里的化妆品都是最好的,这些还没用完新的就又买进。BV的手袋、Chanel的套装、Burberry的丝巾、还有Cartier的LOVE系列手镯……家里的抽屉也随时放着几万现金让她随取随用,甚至连她的健身卡都是Michael用自己的信用卡帮她付了。而且Michael经常上海澳洲香港三地跑,所以有了根据地的小曼更有充足的机会带自己的狐朋狗友来开轰趴。

  听说小曼的同事对她的评价很不好,可是小曼不在乎。苏苏有次问她:"小曼,你觉得Michael是认真的吗?"小曼有点不耐烦地摇了摇头。花费再多的时间和精力,也要把爱情经营的荡气回肠,这个观点早在小曼大三的时候就被抛到了脑后。在短短两年的时间,自己的收入一分未花,全部存入银行,再过几个月等房价再跌一些,她就可以帮妈妈支付出市区精品房的首付,让她从那已经住了几十年的弄堂里搬出来,让她不再天天爬楼,不再整日面对势利多嘴的邻居。

  和Michael在一起两年,她就完成了普通女人要奋斗七八年甚至更久才得到的物质财富。女人都在梦想最好的生活,可是自己单独奋斗,便需多付出120分的努力,太辛苦了。自己做自己的发动机虽然够好够自由,可是偶尔做个齿轮,享受让别人带动的人生,也未尝不可。 而且,小曼一直觉得自己跟一般的女人不一样,她用男人的钱,是为了帮助家里和帮助自己的事业。她是有职业追求的物质女郎,光这一点就把许多画着精致妆容,天天梦想嫁入豪门锦衣玉食的女同胞们强过许多倍。

  当然,小曼懂得,给自己挖坑,Gucci Watches Interpol unheard-of record in Tianji,一定要深浅合适,得挖想跳就能跳出来那种,所以切不可感情用事。至于爱情,先往一边放放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